Tuesday, May 7, 2013

关注幼教:好玩兼专业的幼教工作培训课程(下)



如果你认为马来西亚找不到专业的幼教工作培训课程,
只踮脚张望国外,
那你可能将错过一个
好玩兼专业的幼教工作培训学院。

它在哪里?
它就在这里,我们的国土,来西




高素的幼教工作培训,是幼教工作者一个非常重要的关

来西学前教育学院,大如何运用以幼儿主的主教学方式,并从功外活动中实践理。只要身兼健的教学技巧,一个训练有素的幼教工作者将可以用任何一种行教学。




“直到今天,我是运用来西学前教育学院所提倡 -- 合多元、以幼儿主的主教学方式,提供孩子一个均衡且全方位的学习经验。最的是,我在西一个幼教中心工作也能用上套教学方式。” (培训师Low I-Juen)




此外,里的培除了重室内学,也注重室外学。学员们更可学如何设计教学程。




小小的来西学前教育学院,我在里得到的经验的可是大而有力。我学到的是当一个教的技巧,如何了解孩童,以及建立与孩童工作的情和许诺。非常感激来西学前教育学院,我能践今天的我。”(准毕业生Soo Chea Erng)




教育小孩并非一件易差,更不能掉以心。有正确的教学,幼教工作者才能制造正面的幼儿成,培养他成就型孩童。


 


“就读这文凭改了我教学和学点。也因此我准好在日后幼教工作,能承担起改善幼儿生活的任。

满满的活座、课业以及一班尽心尽力的讲师和学院工作人,使我在来西学前教育学院的生活非常精彩忘。”(准毕业生Soo Chea Erng)



乃是来西学前教育学院的生活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