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1, 2013

幼儿心灵:和孩子在一起的日子


「孩子的童年,只有一次,就像我的童年一。」

虽然每天烦恼孩子的琐事多不胜数,但和孩子在一起的日子却稍纵即逝。只在一瞬间,孩子们就长大了,再也不是每天绕着父母蹦蹦跳跳、叽叽喳喳不停的小瓜们了。



的一年》作者葛瑞琴.鲁宾,有天如常带女儿搭车上学,女儿的一句话,让她如此感慨。

「女儿很小,我着她搭巴士上学。每天早上我是不耐地陪着她等,心想能放假多好。直到某天早晨,『妈妈,你看,一只狗狗!』她大叫。我才惊可是她的童年啊!有一天,我们将不会再一起上学,在我心里会想,真好,又能搭巴士了!」




孩子爸妈
我们面对的是孩子如此珍贵的时刻
大人情绪举措
足以影响另一个人一生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